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丰田凯美瑞、本田思域在美库存攀升 或面临减产

作者:Ryan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3-7-10 13:3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凯美瑞、本田思域在美库存攀升 或面临减产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在美国的库存不断攀高,丰田凯美瑞与本田思域这两款畅销车型未来可能面临减产。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驻纽约分析师Joseph Spak表示,今年6月份丰田凯美瑞在美国的库存天数比季节性历史平均库存高出15天,本田思域的库存天数则超出25天。美国市场最畅销的16款车型中,只有凯美瑞与思域两款车型因库存过高而面临减产。


丰田今年上半年在美国总计销售了207,626辆凯美瑞中级车,较去年同期的213,903辆下滑了2.9%;同期本田思域紧凑型车的销量同比下滑了2.4%,跌至158,704辆。


今年上半年中,通用、福特与克莱斯勒集团在美国的市场份额都获得增长,这种情况在过去20年以来尚属首次。加拿大皇家银行称,雪佛兰科鲁兹与福特Fusion等畅销车型有可能需要提高产量,才能满足快速攀升的市场需求。


据悉,今年上半年福特在美国市场的份额同比提升了0.8个百分点,达到16.5%;克莱斯勒集团的份额达到11.6%,同比攀升0.1个百分点;通用汽车则攀升了不到0.1个百分点,市场份额达到18.2%。


今年6月份,雪佛兰科鲁兹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同比激增73%,达到32,871辆,仅次于丰田凯美瑞的35,870辆。Joseph Spak表示:“根据当前的生产计划与市场需求,看起来雪佛兰科鲁兹需要更多的库存。”


今年上半年福特Fusion在美销量较去年同期攀升了18%,但6月份该车型的销量同比下滑了0.5%,福特将这一下滑归咎于Fusion车型的供应紧张。该公司计划在位于密歇根的平岩(Flat Rock)工厂增加第二轮轮班,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产Fusion。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