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神车思域领衔 东风本田7月终端销量同比增11.7%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6 6:1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上半年,在市场进一步低迷和疫情的双重影响下,东风本田终端销量在我国疫情控制逐步稳定后强势反弹。在刚刚过去的7月,东风本田再创佳绩,终端月销量达到67,459辆,同比增长11.7%。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20年7月终端销量为67,459辆,同期比111.7%,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20年1~7月终端累计销量为364,434辆,同期比为85.7%。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本田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从终端销量来看已经恢复至往年平均水平。






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7月,思域、CR-V和XR-V这三款车型终端月销量超过1万辆,其中思域自5月以来连续3个月,月销量均在2万辆以上。




7月27日,由东风本田生产的思域两厢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9万-16.6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次顶配车型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并且手动挡车型最大扭矩比搭载CVT变速箱的版本还高6N·m,两厢版车型的上市势必会吸引一批日系钢炮爱好者。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