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系车市场占有率比去年同期下降4.2个百分点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7-11 14:0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6月我国汽车产销双双突破1000万辆大关,分别达到1075.17万辆和1078.22万辆,同比增长分别为12.8%和12.3%。


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为356.67万辆,同比增长13.2%,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1.2%,占有率比上年同期下降0.2个百分点。可以看出自主品牌乘用车综合竞争力在逐步提升,但是形势依然严峻,与外资品牌仍有一定的差距。


德系、日系、美系、韩系和法系品牌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分别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19.4%、14.8%、12.1%、9.1%和3.2%。其中德系和韩系比去年同期分别提高1.5和1.3个百分点;日系车市场占有率比去年同期下降4.2个百分点,下滑至外资品牌的第二位。但是,日系车市场与去年九月后的情况相比有很大改观,并且上半年市场占有率总体呈现逐月提高的发展态势。(张丽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