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新款丰田普拉多配置升级下半年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3-20 9: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车型谍照现身网络。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内饰配置倒是升级不少,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配置有所升级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曝光|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车型谍照现身网络

配置有所升级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曝光  配置有所升级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曝光
 新款普拉多在外观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新款普拉多在外观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只是在配置增加不少,包括了氙气前大灯和大灯随动转向系统、感应式前雨刷器、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刹车优先系统(bos)、防眩目后视镜等,另外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倒车引导/影响显示系统等。

配置有所升级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曝光
新车配备了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刹车优先系统、防眩目后视镜等

配置有所升级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曝光  配置有所升级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曝光
新款普拉多仍然搭载了代号为1GR的4.0L V6发动机

配置有所升级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曝光
预计新款普拉多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仍然搭载了代号为1GR的4.0L V6发动机,不过功率以及扭矩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02kW/56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381Nm/4400rpm,传动匹配了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