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6 >> 正文

下一代2014马自达6将转移到日本生产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4-6 12:3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4月5日消息 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马自达汽车公司周三表示,该公司计划明年将在日本生产其下一代2014 Mazda6,今年夏天将停止其在美国密歇根州Flat Rock装配厂的联合生产。

  新Mazda6将采用马自达的SkyActiv技术,将燃油效率提高30%左右。

  新Mazda6将在2013年初开始销售。马自达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奥沙利文(Jim O'Sullivan)周三在纽约国际车展上说:“全新2014 Mazda6将是最新的马自达汽车,打破了其细分市场的单调模式,并与目前销售量领先的车型进行激烈竞争。”

  马自达将保留在Flat Rock的汽车联盟公司工厂50%的股权,但将于今年夏天停止Mazda6在Flat Rock装配厂的生产。奥沙利文说,“我们要仍然保持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一个相当不错的足迹。”马自达将继续在该工厂附近的的办事处进行一些工程和采购工作,它目前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业务拥有约70个工作人员。

  上个月,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马自达北美公司为北美月薪雇员提供并购基金,因为该公司计划重组其业务,以支持未来五年的业绩增长。奥沙利文说,马自达总有一天能够再次在美国制造汽车。

  Mazda6将在九月下旬的2012年巴黎汽车展首次展出。奥沙利文说,马自达展示的原型版本非常接近生产版本。他说:“难道我们要落后于雅阁和凯美瑞吗?不。有一个良好的市场发展业务吗?当然。”

  马自达没有任何正式的联盟,但有联合生产。该公司得到丰田汽车公司授权的混合动力技术;马自达在日本为日产汽车生产Mazda5;铃木汽车为马自达生产微型车。马自达将继续寻求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的方式。

  奥沙利文说,新的CX-5车型自二月开始销售以来,需求一直很强劲,马自达在寻找方式提高产量。(尚莱)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