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6 >> 正文

一汽召回28万辆高田安全气囊故障马自达6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9-30 17:1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一汽召回28万辆高田安全气囊故障马自达6



据印度《经济时报》9月25日报道,由于高田安全气囊故障,马自达中国合作伙伴一汽公司将召回近28万马自达6。


25日,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表示,本次召回涉及2003年3月29日至2008年12月29日生产的车辆。本次召回是因为高田安全气囊的问题。安全气囊打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损坏,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马自达发言人表示,公司已在今年六月召回部分车辆,更换存在隐患的高田安全气囊。此外,召回还涉及日本、美国和欧洲的马自达汽车。由于安全气囊故障,马自达在全球将召回200万辆汽车。


高田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并不清楚一汽召回事件并就此事拒绝置评。同时,一汽也未回应此事。【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邹莉莎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