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高尔夫占29% 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超216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19 5:5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2020年11月全新数字高尔夫上市以来,两个月其交付量已突破万辆。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售新车突破216万辆,蝉联乘用车市场冠军,大众品牌终端销量达128万辆。其中,高尔夫1-12月份累计销售86,484辆,并占据细分市场份额的29%。



高尔夫不仅在国内销售成绩斐然,在国外更是名列前茅。据外媒报道,大众高尔夫荣获2020年欧洲销冠称号。在整个欧洲,高尔夫销量超过31.2万辆,其中德国售出了约133,900辆。目前,高尔夫已经推出了八代车型。2020年上市的全新数字高尔夫在数字化、智能化、网联化方面实现了全面革新。



一汽-大众全新数字高尔夫沿袭了第七代车身比例,但通过细节上的变化,让新车整体更为年轻化、时尚化。该车大灯组采用了多边形结构设计,同时家族最新的IQ.LIGHT矩阵式大灯在同级中独树一帜,格栅之处也巧妙的被发光LED灯带所取代。



全新数字高尔夫采用10.25英寸仪表+8.25英寸中控屏组合,同时中控采用大众全新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CNS3.0。配置方面,一汽-大众全新数字高尔夫首次搭载CANFD及车载以太网技术,总线带宽由500K增加至2M,通讯率高达100Mbit/s,从而提升L2+级驾驶辅助功能和数字化人机交互体验。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