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马自达6与CX-5身兼重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4-22 15:2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6


人民网东京4月22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马自达在2015上海车展上召开的媒体会上表示,2014年有马自达6、马自达3等新车型的投放,2014年马自达在华销售同比增加13%,成功售出21万辆,这是自2012年以来时隔3年超过20万辆的大关。


此外,2015年1~3月的销售也创同期最高水平。顺着目前良好的形势,马自达拟将在华销售的搭载SKYACTIV车型比例提高到70%。


今后被马自达寄予厚望的带动销售上行的车型是CX-5和马自达6。


小幅改进的CX-5采用新设计的前进气栅和铝合金制轮毂。呈现精悍外表的同时,内饰质感也大幅得以提升。同时,新一代MAZDA CONNECT悦连系统、辅助司机的先进安全装备也都搭载在CX-5上。此外,CX-5的乘坐体验与静音功能也得以改善。


另一款马自达6的2015年款追加了“智能城市制动支持”(SCBS:Smart City Brake Support)、“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先进的安全装备。19英寸高亮度铝合金制轮毂和LED室内照明等都是2015年款马自达6的亮点。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 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日系车迷俱乐部QQ群:278586401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