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2017款马自达3/马自达6升级 细节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8-15 14:4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媒体Motor1 8月10日报道,马自达对2017款马自达3和马自达6进行了大升级,包括设计的调整以降低噪音。今年年初,新款马自达3已在日本发布,以下为新款美版马自达3与马自达6的具体细节。



在2017款马自达3的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崭新的前脸和格栅设计,强调车身宽度。马自达车标和车牌架的位置低于之前的车型,给人一种降低重心的感觉。此外,该车也采用了新的LED车头灯和带有铬合金边框的雾灯,新后保险杠给人一种沉着稳定和高质量的感觉,但该轿车后部没有什么变化。新款马自达3还有一款新造型,使用18英寸车轮,车身颜色也多了两种选择。在色彩搭配方面,永恒蓝云母漆代替了星际蓝云母漆,也有款式采用了机械灰金属漆(Machine Gray Metallic, 马自达CX-9首次采用了这种车漆)。2017款马自达6的外观变化仅限于多了一款采用机械灰金属漆的车型。



马自达3和6都采用了CX-9跨界车的新方向盘。马自达表示,新方向盘中部区域变小,使驾驶员操作起来更方便也更舒服。此外,马自达也简化了新车的控制版面。令人惊喜的是,新车方向盘有发热功能,保证驾驶员在冬天开车时手指暖和舒适。


在内饰方面,2017款马自达3采用了电子手刹,将前门内饰板增长至15.7英寸,可放得下几瓶1升矿泉水或几个刮冰机。此外,马自达6后座具有发热功能。两款车型搭载了加强版Active Driving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可显示黄色或红色警告信息,屏幕亮度更大。仪表版旁液晶显示屏的亮度也更大,而指针式仪表的字体也更清晰。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