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Urban EV原型车内饰公布 简约不失科技感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9-2-15 14:1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2月14日报道,本田日前发布了Urban EV量产城市电动汽车的内饰图,科技感突出,整体风格简约有质感,方向盘设计新颖。新车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中与公众见面。



本田表示,内饰设计从2017年亮相的Urban EV概念车中获得灵感,旨在营造温馨的融入氛围。新车仪表盘由三块高分辨率显示屏组成,位于方向盘后方的屏幕可基于用户习惯定制,显示基本信息,另外两块触摸屏位于中控台,构成宽大显示屏,属于信息娱乐系统,用户可选择内置应用程序有:卫星导航、个人助理、充电监控、娱乐功能和智能手机连接。


中控台下方是一层看上去像木材质地的厚板,带有几个车载娱乐系统按钮,如音量旋钮、home键和显示屏亮度调节。再往下是较宽的水平通风口、一组用于控制温度的简单物理开关和按键。


本田称之为干净、简单的设计理念,采用以用户为中心的技术。


Urban EV作为本田首款面向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将在多个海外市场上市。鉴于本田以往的“原型”车,外界认为这款原型车投产时也几乎不会有变化。但值得一提的是,虽然Urban EV量产版与2017款概念车有诸多相似之处,但量产版将采用五门五座布局,区别于概念版的三门设计。


有关新车动力、续航里程和价格方面的信息还没有公布,但考虑到新车车身小,预计性价比较高,有望成为特斯拉Model 3甚至日产聆风的有力竞争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Supra领衔 丰田透露将打造更多

    零部件缺陷解决 斯巴鲁日本工厂

    日本工厂停产、中国市场下滑,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