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在美召回43.7万辆车 燃油泵存风险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9-2-15 14:1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2月14日报道,本田汽车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召回43.7万辆汽车,旨在解决汽车燃油泵问题。



本田公司表示,所召回汽车的软件需要更新,在某些情况下,还需要更换燃油泵。这是因为美国一些汽油中的钠颗粒会附着在燃油泵的内部组件上,从而降低燃油泵的性能。在炎热的天气,这可能会限制汽车的加速度或导致汽车发动机熄火,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


本田公司还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因汽车燃油泵问题而发生撞车或人员受伤的报告。预计3月下旬将致函相关车主,并建议他们将汽车送往授权经销商处进行查验。


据了解,此次本田汽车召回的车型包括2016-2018年款本田讴歌MDX、2015-2019款本田讴歌TLX V6和2015-2017款本田雅阁V6。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Supra领衔 丰田透露将打造更多

    零部件缺陷解决 斯巴鲁日本工厂

    日本工厂停产、中国市场下滑,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