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增配降价!这款合资日本中级车的诚意能打动你吗?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8-13 10:2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一汽马自达旗下小改款阿特兹低调上市。新款阿特兹外观方面仅在细节上微调,内饰及配置较老款有所升级(官方称有70多项提升),仍旧搭载2.0L和2.5L两种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17.58-23.58万元。




弯哥仔细对照了下2015款的官方价格,2.0L车系变化较大,时尚版、尊贵版分别降价4000元和7000元,而豪华版则微涨1000元;2.5L车型只有尊贵版下调了4000元,另外两个版本价格保持不变。但总体来说,在外观升级、配置提升的情况下,阿特兹的确是降价了,但是力度够不够呢?我们一起看看,这次阿特兹的小改款的版本提升了什么?



新款阿特兹将魂动设计实现再次提升,全系标配LED“天蝎眼”大灯、五点式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富有立体感的魂动标识之翼等6.5代产品细节设计,在强化原有的运动风格上,更显沉稳、大气。



除外观进化,新款阿特兹内饰材质提升,新车方向盘采用了进口牛皮包裹,中控台上方、地台两侧与车门均以软性材质包裹。而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一体化中控地台设计,也为全新阿特兹内饰增添了豪华感。此外,阿特兹还增大了车顶静音材质面积、采用双层玻璃车窗,以及改善后备箱隔音规格等优化NVH措施,提升了隔音效果。



在电子配置方面,新款阿特兹全系标配了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LED前后大灯和雾灯、一键启动、定速巡航、EPB电子驻车系统,以及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20多项丰富配置。此外,中高配阿特兹还新增了ADD平视显示系统,以及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FOW前防碰撞预警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支持Carplay功能的悦联系统等越级装备。



弯哥点评:应该说,无论是价格的调整及配置大幅提升,都足以表明了一汽马自达的诚意,也另外一方面说明了一汽马自达在今年6月停产了曾经的销量担当——老马6之后,急需阿特兹能在B级车市场里有所作为,而不是碌碌无为。作为一款运动B级车,阿特兹在国内市场面对凯美瑞、雅阁、天籁、蒙迪欧等一众强大对手的围攻,而过去两年月均销量约3000多辆的“成绩单”实在不堪,这次“内功换血”的新款阿特兹上市,能否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还要看消费者对其的认可程度了,您会买账吗?



弯道看车——最客观的新车评测,最简单的选车技巧,最实用的开车常识,最丰富的养车宝典。专业汽车记者,一线销售精英,狂野汽车玩家,汽车维修达人,我们为你带来负责任的原创资讯,更提供24小时快速在线回复!欢迎订阅弯道看车微信公众号:qiche1956(←长按可复制),转载须征得本文作者同意,并注明出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