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6 >> 正文

马自达6升级细节公布 新技术助力舒适度提高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9-8 10:1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国汽车杂志autoexpress9月5日消息,马自达公司近日公布对旗下马自达6家用车的一系列升级,该车将采用马自达最新的矢量加速控制技术(G-Vectoring Control),使得长途驾乘体验更加舒适。



G-Vectoring Control技术通过对发动机的输出扭矩的限制,可以让车身在转向时保持稳健的姿态,因此可以提高车辆的驾乘舒适度。新款马自达6的动力总成保持不变,即包括两款2.0升汽油版与2.2升柴油版。柴油版车型将采用NSS降噪技术,通过为引擎配置特别的消声设备来降低噪音。马自达表示,其进一步提高了柴油车型的反应速度。



马自达6还采用升级的车门封条与消音材质,使得驾乘更舒适,同时降低风噪。


其他的改变包括:马自达6新增金属灰车漆,配备新型真皮方向盘。Sport Nav版采用带有交通信号辨识的抬头显示器,电动记忆座椅以及加热方向盘。SE-L Nav车款标配电动折叠后视镜与自动城市泊车技术。


升级版马自达6将于今秋在英国上市,售价不变,在19,795英镑(约合17.6万元人民币)至28,895英镑(约合25.8万元人民币)之间。【环球网报道记者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