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3 >> 正文

新款马自达3日本发布 率先采用GVC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7-18 12:3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英国媒体Autocar 7月14日报道,马自达3中期改款车型日前在日本与加拿大发布,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在英国推出。



从外观上看,马自达3(日版AXELA)车身线条变得更加弯曲,更加接近CX-3和同系其他车型,还采用了升级版马自达家族式前脸。汽车头灯相比现款变得更加方正,与镀铬金属格栅边缘相接。前后保险杆都做出了小幅升级改造。



中期改款的马自达3还将成为首款搭载马自达自主研发的G值矢量控制系统(GVC)的车型,藉以提高远距离驾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GVC通过改变发动机输出的扭力来增加车轮与路面接触部分的重力。马自达称,这项技术可以减少驾驶者对方向盘修正的次数,还可以减少车辆在颠簸路面行驶时对车内乘客产生的侧向力,从而提高舒适性。


新系统显示了马自达“人马一体”的设计理念,这一理念旨在提高一些车型的舒适性,包括马自达3和马自达6。下一代马自达3预计最早也要到 2018年才会发布,所以中期改款车型将为新一代车型架桥铺路。


(实习编译:牛博文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