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6 >> 正文

2014款马自达6正面照

作者:未知  来源:元培产业网   更新:2012-7-30 14:3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媒体7月24日消息:近日俄罗斯一家网站泄漏了2014款马自达6的正面照片。该照片显示了该轿车的车身正面,看起来比前一代更具立体雕刻感。因为该款马自达车型采用了Kodo设计风格,而且还融入了更多的流线。

  尽管有关该轿车引擎的细节尚不确定,汽车指南(AutoGuide)从芝加哥一位经销商那里得到的消息称该款车型将不久装载2.5升SkyActiy汽油引擎,而在2013年末将推出SkyActiv-D柴油引擎以供选择。预计汽油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而柴油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将为165马力,最大扭矩将为300磅-英尺。(责任编辑:樊勤勤 李紫情)

马自达6正面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