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6 >> 正文

日本产Mazda6召回 中国市场不在召回范围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能源网   更新:2011-4-2 14:5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株式会社决定自4月1日起在除中国以外的日本、欧洲、澳大利亚等国,召回由日本山口县防府工厂生产的搭载2.5L发动机的Mazda6,并采取相应市场措施。(召回车辆共 5659辆)

日本防府工厂自2008年1月8日起至2月12日期间生产的Mazda6搭载 2.5L直列四缸发动机,由于在发动机组装过程中自动组装设备的设定失误,活塞与曲轴连杆连接的活塞销处固定用的卡环可能会产生变形,使用时有从活塞销上脱落的可能。一旦卡环脱落,由卡环固定的活塞销就会和活塞分离,造成活塞倾斜并固定在汽缸内,导致发动机熄火无法再启动。

由于中国的Mazda6睿翼发动机是在中国长春工厂组装制造,所以不在召回范围内。中国销售的Mazda6睿翼2.5L车型虽搭载相同发动机,但是由于组装方式与日本防府工厂不同,因此不存在上述问题。消费者可放心购买及使用中国销售的Mazda6睿翼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