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一汽丰田推新普拉多4.0L

作者:未知  来源:世华财讯   更新:2010-6-4 9:2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产版丰田新普拉多继在2010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将于5月19日(本周三)上午在成都正式生产下线,届时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在成都举行新工厂庆典暨新普拉多下线仪式。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0款 基本型

  『国产版普拉多』

  国产版普拉多在外形上和进口版基本没有变化,头灯有细微的调整。国产版使用了265/65R17的轮胎和17寸铝合金轮毂。长宽高分别为4820/1885mm/1800mm,基本维持了进口版的原貌,高度增加了35mm,主要是增加了行李架。接近角、离去角、通过角分别为32°、25°、22°。国产版本的备胎从车尾被转移到了车身下部,尾箱门的玻璃窗可以单独开启,增强了实用性和便利性。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普拉多(进口) 2010款 2.7l 自动豪华版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普拉多(进口) 04款 gx 2.7自动车型

  『进口版内饰』

  国产新普拉多在动力方面延续了原来4.0升排量的发动机,但调教略有提升,最大功率达到202kw/5600,最大扭矩为381N.m/4400。与进口版本相比,国产新普拉多增加了空气后悬挂、KDSS侧倾控制系统和极低速走行模式。四驱系统可以按照40:60的比例分配前轴与后轴的动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