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2011款丰田RAV4海外上市 售价约22万起

作者:未知  来源:爱卡   更新:2010-6-3 18:1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获悉丰田公布了2011款RAV4在英国市场上的售价。据悉,2011款丰田RAV4共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两个配置车型,分别是XT-R和SR。

2011款丰田RAV4
2011款丰田RAV4
    其中低配两驱版XT-R 2.2 D-4D 6MT配备为前驱及六速手动,起售价为22,410英镑。而顶级四驱版SR 2.2 D-CAT 6AT AWD采用六速自动变速器,起售价为27,380英镑。
2011款丰田RAV4
2011款丰田RAV4
    外观方面,2011款RAV4前脸设计采用新的更宽的格栅,水平的横梁,镀铬装饰,现代感有所增强。新款头灯的设计也更具家族特色,而雾灯周边,发动机罩等则给人以豪华、大气的感觉。
2011款丰田RAV4

    动力方面,150马力的2.2升D-4D柴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2011款丰田RAV4还提供2.0升Valvematic汽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Multidrive S CVT变速系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