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时隔3年在日本投放新款RAV4

作者: …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4-13 10:4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11日报道,丰田汽车从4月10日开始在日本国内销售经过全面改良的新款SUV“RAV4”。由于SUV市场规模出现扩大,丰田时隔3年再次在日本国内投放RAV4品牌。售价约260万日元起(约合人民币15.7万元),作为SUV来说价格不高。力争获得30多岁、40多岁以及家庭客户的需求。


新款RAV4采用最近开发的四驱系统,提高了燃效性能,并且提升了恶劣路况下的操作稳定性。


该车有汽油车版和混合动力(HV)版。配备检测行人等的冲撞回避系统,安全性也得到提高,后备箱可容纳4个行李箱。


丰田将通过日本全国的相关店铺销售RAV4,月销售目标为3000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计划推出通用皮卡平台 简化

    本田证实美国第16起高田气囊致

    本田1-2月在华销量增长4.5% 日

    本田E Prototype平台将衍生电动

    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 新款混动

    还在纠结买什么颜色的车?日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