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在日本推全新RAV4 采用最新四驱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2019-4-16 12:2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在日本推出了全新设计的RAV4。新的RAV4采用了第一个动态扭矩矢量AWD系统,可使转向精确稳定。它的扭矩矢量机制不仅可以为前轮和后轮分配扭矩,还可根据驱动条件,独立地为左右后轮分配扭矩。它还包括一个断连机制,在四轮驱动不必要时,将驱动力传递给后轮,能显著降低能源损失,提高燃油效率。


非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基于TNGA概念的2.0升动力内联四缸直喷发动机,配以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器。而混合动力车型配备了全新的2.5升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基于TNGA概念的2.5升动力发动机,燃油效率高,加速平稳。


作为采用四轮驱动系统的混合动力汽车,RAV4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为了配合增大了的后轮最大扭矩,它采用了一个新的控制系统,允许前后轮扭矩分配由100:0改为20:80。它还优化了转弯时前后轮扭矩分配的控制,使转向更稳定。此外,还增加了后轮扭矩,使雨天或雪天时,车辆在斜坡上更安全地行驶。


而且所有的车型都配备了最新的丰田预防性安全装置,包括以下功能。


预碰撞安全系统,可以检测汽车前方的车辆或行人(白天和晚上)和自行车(白天),能预防碰撞和减轻损害。全速范围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以使汽车跟随前方车辆行驶。


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车道跟踪辅助(LTA),可以帮助转向,使汽车在使用雷达巡航控制时,仍能保持在原来车道的中心 。


自动远光灯(AHB),能在远光灯和近光灯之间自动切换。


道路标志辅助(RSA),将摄像头识别的路牌显示在显示屏上,使驾驶员不会错过路牌,有助于安全驾驶。前方车辆离场通知辅助功能,如果它没有检测到司机对前方车辆开始启动作出反应,就会提醒司机。


智能间隙声纳,用于检测低速行驶时车辆周围墙体和其他车辆。它还配备了后侧向来车自动制动,在倒车时检测后方接近的车辆,以减少碰撞或减轻损害,以及一个停车支持制动,以协助安全停车。


为了给所有客户提供体验互联服务机会,所有车型都配备了车载数据通信模块(DCM)和为期三年的T-Connect免费订阅服务。


*特别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技术文章,版权归盖世汽车所有,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概念车

    安全第一!日本Bwin‘乌龟车’

    丰田计划推出通用皮卡平台 简化

    本田证实美国第16起高田气囊致

    本田1-2月在华销量增长4.5% 日

    本田E Prototype平台将衍生电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