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5月在华新车销量增加12% 达到10.29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6-8 15:0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5月在华新车销量增加12% 达到10.29万辆


据《日本经济新闻》6月6日报道,丰田汽车于6月3日宣布,5月在华新车销量同比增加12%,达到10.29万辆,连续5月实现同比增长。日产汽车销量为10.61万辆,同比增加3.4%,连续3月实现同比增长。小型车减税效果持续,SUV依然人气旺盛,销量走俏。


丰田的“卡罗拉”享有小型车减税优惠,是丰田最为畅销的车型,销量为2.44万辆,同比增加20.7%。威驰销量为1.25万辆,同比增加57.2%。雷凌销量为1.13万辆,同比增加16.1%。3款小型车起到拉动作用。


另外,在中国市场中价格偏高的SUV“RAV4”也十分畅销。尽管不属于减税对象车,但SUV在华人气不减,销量同比增加25.6%,达到1.22万辆,在丰田车型中位列第三。


日产的最畅销车型为享受减税优惠的轩逸,销量达2.67万辆,同比增加1.2%。日产主力SUV奇骏不属于减税对象车,但销量也同比增加17.5%,达1.66万辆,在日产车型中位列第二。


马自达5月在华销量同比下滑0.6%,降至1.96万辆,连续两月出现下滑。相比丰田和日产,马自达的小型车减税对象车和SUV产品线较少,在销售上势头不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