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也流行小型SUV热 约合10.3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8-19 15:5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也流行小型SUV热 约合10.3万元


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18日报道,全球各车企将相继推出小型SUV。丰田将于2016年推出新款“C-HR”,2015年秋季菲亚特、吉普(JEEP)和大发工业也将推出新款车。SUV的设计和行驶性受到欢迎,其中小型车在燃效和价格方面受到年轻阶层的支持。在日本国内,销量连续2年创出了历史最高水平,随着各企业积极投放新款车,预计市场有望进一步走向活跃。


一般SUV的价格在2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以上,而长度在4.4米以下的小型SUV很多能以200万日元(约合10.3万元人民币)左右买到。由于结构紧凑,燃效更好,作为外观、行驶性能和成本3个方面都能令人满意的汽车,受到20~30多岁年轻一代的支持。


丰田计划在C-HR上采用带有混合动力车(HV)和增压器(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除了在土耳其启动生产、面向欧洲供货之外,日本国内也将由子公司丰田东日本(位于宫城县大衡村)生产。日本国内的生产规模预计为每年7万辆左右。


丰田在SUV领域拥有“RAV4”、“猎犬”和“陆地巡洋舰”系列等,但缺乏小型车。C-HR将作为丰田突出燃效和行驶性能两方面的汽车销售新车型。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