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二手车经销商Carchs将与中企成立合资公司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9-3-28 11:4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经济新闻》3月27日报道,日本二手车经销商Carchs控股将在汽车出口业务上与中国新华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Carchs控股3月26日与新华锦集团旗下的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新华锦承担大部分对合资公司的出资,而Carchs提供鉴定技术等。双方力争在2019年内在山东省青岛市建立合资公司并开展业务。


新成立的合资企业占地内将设置2000辆规模的保税仓库。通过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向中亚、非洲和欧洲出口丰田和日产等在中国生产的日系车企的二手车,力争全年出口10万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1-2月在华销量增长4.5% 日

    本田E Prototype平台将衍生电动

    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 新款混动

    还在纠结买什么颜色的车?日媒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