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购车必看 新丰田RAV4四驱尊贵版深度体验

作者:搜狐汽车…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1:4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引言: 有过购车经验的车主可能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即使购车之前浏览了再多的评测导购信息,买车之后也总会发现一些没有注意到的问题。或是非常实用的细节亮点,又或是让人感到遗憾的设计缺陷,很多实用性方面的问题只有真正成为车主之后才能有所感受。如何能够在购车之前就发现这些更贴近日常使用中的问题呢?我们希望通过下面的深度体验来带您提前看透自己的心仪车型。



购车必看第十三期: 我们今天进行深度体验的车型是一汽丰田RAV42.5L 四驱至尊版。全新RAV4于8月26日在珠海正式上市。售价为售18.38-27.28万元。新RAV4将采用新的2.0L+6MT/CVT和2.5L+6AT两种动力总成,而2.0L车型有两驱和四驱可选,2.5L仅有四驱可选。如果从日常使用的实用性角度去挑选的话,还是配备2.0L性价比更高些。当然,如果您更注重动力输出表现的话,2.5L也是不错的选择。



首先介绍一下全新RAV4的销售情况: 据了解,目前北京一些一汽丰田4S店内已有全新丰田RAV4现车到店销售。售价为售18.38-27.28万元。由于新车上市,并无现金优惠,且部分颜色无现车,需提前预定,等车周期1个月左右。


我们先从外观说起


外观: 全新设计锋锐外表,车身接缝均匀


外观体验说明: 对于外观设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不做过多评价。我们主要通过车辆的外观接缝做工,隔音棉和引擎盖支杆等等入手,从而介绍一些大家容易忽略的细节设计。
















总结: 第4代RAV4融入很多年轻元素,并根据国内消费需求增加了镀铬装饰。全新的外观设计也赢得不少赞许,动感犀利的前大灯组给人很强的冲击感,车身接缝也较为均匀。新RAV4从外挂式备胎改为了较主流的内嵌式,个人感觉还是内嵌式备胎在更换时更为方便。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