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丰田汉兰达与斯巴鲁驰鹏选哪一个?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20 14:4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没有美国市场,大型全尺寸SUV车型估计很难大行其道,正是这个“架在车轮上的国度”以一种极端享乐主义的态度,让她的子民们耗费着远远高出全世界人均水平的燃料,对于车辆,他们在意的只是够不够大,够不够威风。于是,发财的机会总会让精明的日系品牌按捺不住,他们都会一股脑地专门针对美国市场而推出一些豪华车型,其中就包括本文的两位主角,丰田汉兰达和斯巴鲁驰鹏,这就让它们能够拥有纯正的“美味”。

  虽然诞生较晚,但驰鹏在中国市场却称得上汉兰达的兄长

  无论是丰田汉兰达,还是斯巴鲁驰鹏,都诞生于本世纪初。对于汉兰达,其名声远不能与在国内市场名声显赫的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和RAV4相比,让人陌生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与几位同门相比汉兰达的资历尚浅,其第一代车型的问世时间也不过是2001年,算得上是丰田家族中的新人;其次,汉兰达之前只在北美市场销售,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是6年后的2007年了,中国市场上面世的已经是其第二代车型。


  汉兰达是一款四门七座全尺寸SUV车型,和雷克萨斯RX300一样,同出自丰田凯美瑞的底盘,强调驾乘的舒适感。与汉兰达相比,虽然诞生足足晚了4年的时间,但驰鹏却更早一步随着斯巴鲁大家庭来到了中国市场。为了应对美国市场而生,同样是斯巴鲁当初推出驰鹏的初衷,驰鹏也被大家赋予了“美式”的头衔,但后来的2年用事实证明了,驰鹏还不够“美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