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东风雷诺有望引入7座大SUV 竞争汉兰达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3 9:3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31日,东风雷诺在武汉正式发布了“2022愿景纲要”。具体来说就是到2022年,东风雷诺将实现年销量40万台,并以SUV为中心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此外,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未来,雷诺将会继续扩充SUV产品,计划将推出一款大型SUV。”而这款车型极有可能会是一款7座SUV,推出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未来,SUV车型仍将是东风雷诺的重中之重。于此同时,该品牌也希望能够成为中国最重要的SUV生产商之一。对此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表示:“未来,我们还会有一个更强大并且更有力量的产品出现,或许它是一个很大的SUV。”此外,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也在此前向网通社表示:“未来,我们会继续扩充SUV产品,计划推出B级和D级SUV。”



CMF平台是雷诺-日产联盟旗下的一款最先进的平台,曾用在奇骏、逍客等车型上。该平台主要得益于灵活的部件组织形式,既可以用于设计紧凑型车,也可以用于设计大中型车甚至是大型SUV。未来,雷诺-日产旗下的60%车型都将在该平台上进行研发,而李绍烛先生所说的这款大型SUV也会基于这一先进的平台打造。



就目前国内SUV各个细分市场来看,中型以及中大型SUV已逐渐成为市场的主力车型,竞争也愈发的激烈,尤其是7座SUV。而东风雷诺未来将推出的这款全新D级SUV根据猜测也将是一款7座的SUV,新车推出后将与丰田汉兰达进入同一细分领域展开竞争。(图/文 网通社 刘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