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威驰 >> 正文

丰田新威驰1.6GL-i评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8 16:3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外观:圆润丰满、俏皮可人,车身缝隙较大

众所周知,生性保守的丰田汽车对产品的宣传大多运用工艺优良、性能出众或是经济耐用等词汇,绝少将产品个性及风格作为主题。随着新一代威驰的诞生,在"简酷"的设计理念下,产品外观及内饰的风格发生了明显转变,赋予威驰(报价 图库 点评)以新的生命与活力。

新车摒弃前脸及门把手等处的镀铬装饰,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同色件。车身四周找不到一条明显的折痕,线与线之间以圆润的弧度自然过度,整车设计简洁流畅,体形饱满。前部车标上方引擎盖略微隆起,仿如人的鼻尖,而下方双层式格栅又像是红红的双唇,两者在一起合成一张笑脸,给人亲切和温馨的感觉。

车身侧面相对平淡,无法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好在整体比例和谐线条流畅,总体看来并不失分。同车头活跃俏皮的风格相比,尾部显得过于稳重,四平八稳的尾灯毫无个性可言,车标下方宽厚的镀铬饰条更像是在取悦30岁以上消费者,或许拓宽受众群体正是丰田的良苦用心。

威驰的车身缝隙相对宽了一些,特别是引擎盖开合部分,让人感觉有些不爽。另外,外观设计会让部分消费者觉得缺乏阳刚气,但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和谐自然的设计语言仍会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同,对于女性车主,更是会被威驰清秀可人的一面所打动。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