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差价超过100万!下周8款重磅新车将上市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8 13:0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古时人们以立春至立夏为春季,春分日正当春季三个月之中,正是平分了春季。同时,春分日一般也算作踏青的开始。下周一,正是丁酉年的春分,外出郊游怎么能缺少一辆合适的座驾呢。


网通社对下周将上市的新车进行了梳理:下周将有8款新车上市,其中包括5款SUV、2款轿车和1款微型电动车,覆盖微型到中大型多个级别的车型,车型差价更是超过了100万。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这些新车,挑一辆带你的TA去看十里桃花吧~





下周将上市新车一览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预计售价
全新悦动 紧凑型轿车 3月20日 8万起
威驰FS 小型轿车 3月21日 7-11万
海马S5强动力版 紧凑型SUV 3月22日 8万起
海马S5 Young 7万起
大迈X7 中型SUV 预售 10.49—13.09万
新款大切诺基 中大型SUV 55-120万
宝沃BX5 紧凑型SUV 3月24日 预售 17-22万
奇瑞小蚂蚁(eQ1) 微型电动车 3月25日 5万起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全新悦动于今年1月在北京现代杨镇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前脸换装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隔栅,且辅以镀铬装饰,整体效果十分大气。大灯组造型锐利,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配以两侧圆形雾灯,整体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全新悦动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传动部分,与之搭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3升和5.7升。


一汽丰田威驰FS



一汽丰田此前正式发布了全新两厢轿车威驰FS,新车可视作威驰两厢版车型。威驰FS外观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以丰田logo为中心向两侧延伸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更显锐利,且与下格栅相呼应,整体显得霸气十足。同时,头灯组进行重新设计,加入透镜结构,雾灯两侧新增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出众。新车尾部整体与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基本相同,“V”型尾窗拥有更好的视野。


动力方面,威驰FS将搭载1.3升或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升发动机额定功率73千瓦;1.5升发动机额定功率7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模拟8速)。


海马S5 强动力版



海马S5强动力版延续现款S5造型,虎鲨式前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下方搭配镀铬“眼线”,配合灯眉营造出凶狠眼神。此外,保险杠两侧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造型运用了多变的线条勾勒方式,鲨鱼鳍天线与前脸的鲨鱼式前格栅相呼应。蝠翼式尾灯以及集成LED高位刹车灯的扰流尾翼,极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海马S5强动力版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2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模拟6速)。


海马S5 Young



海马S5 Young是海马S5的衍生车型,定位紧凑级SUV。新车外观采用虎啸式两幅梯形进气格栅,配以两侧波浪形镀铬条幅及喙矩式前大灯,且灯组内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醒目。此外,海马S5 Young的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动力搭配上,新车将搭载与现款海马S5相同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众泰大迈X7



大迈X7外观较为硬朗,采用贯穿式的大尺寸镀铬中网,并与头灯组相连,上格栅有“Domy”徽标镶嵌。尾部方面,曲棍球杆样式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两侧尾灯组下沿。新车后保险杠两侧配有不规则造型雾灯,底部装有银色金属护板,整体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大迈X7将搭载一台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大迈X7还将推出1.5T+MT、1.8T+DCT以及2.0T+DCT等多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


Jeep新款大切诺基



2017款大切诺基已在海外发布,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更宽,且内部采用镀铬网状设计。两侧大灯使用LED光源,下方带有日间行车灯。新车雾灯进行加长处理,下格栅正中间位置安装了探头。此外,大切诺基Summit版本配有车身同色一体式前保险杠、专属造型雾灯以及专属20寸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延续现款动力配置,包括一台3.0升和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3.0T柴油发动机。其中3.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21千瓦,峰值扭矩3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宝沃BX5



BX5是宝沃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车身尺寸为4490*1876*1677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7-22万元。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主要以年轻和动感为设计方向。前脸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硕大的LOGO,更加彰显年轻的气质。


动力配置方面,宝沃BX5先期将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7月将会推出搭载1.4T动力的车型,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奇瑞小蚂蚁(eQ1)



奇瑞小蚂蚁(eQ1)电动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前脸造型十分俏皮,两侧大灯面积较大且带有透镜,前杠两侧三角装格栅带有银色装饰;同时在B柱后方设计有一扇小三角窗。尾部方面,后杠采用黑色面积较大的一体式设计,且下方配有银色下护板,倒车灯则被放置在后杠右侧。而象征着电动车身份的“EV标识”位于C柱上方。


小蚂蚁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电动机位于后轴前方,前后均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舒适与操控兼得。续航方面,奇瑞小蚂蚁最大续航里程为18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时。充电方面,该车普通模式下充满电需6-8小时,快充模式下仅为半小时左右。(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