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能否青出于蓝 丰田YARiS L致享对比威驰

作者:张磊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0 8:4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节刚过,各大车企在新的一年里又将“大显身手”,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其中广汽丰田旗下的YARiS L致享就是其中之一,曾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惊艳亮相,并预计在2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可以视为致炫的三厢版车型,且和自家的一汽丰田威驰出自同一平台,由于它的内饰及配置等信息还未公布,故此我们今天就来做个预热。以YARiS L致享和它的“兄弟”威驰进行一个外观对比,看看它是否可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总结:


就外观而言,YARiS L致享完全就是致炫与威驰相结合的产物。虽然这一做法实在让人感觉不到诚意,不过它的出现确实让不喜欢威驰外观的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同时也丰富了广汽丰田的产品矩阵。况且内饰、配置及价格等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也许在YARiS L致享正式上市后还能为我们带来额外的惊喜也说不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