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威驰 >> 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碰撞测试试验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8 16:3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年底以小型车安全为主题的第三届丰田安全技术论坛上,一汽丰田旗下VIOS威驰作为碰撞试验车,进行了时速64 km/h正面偏置壁障碰撞试验。此次试验比C-NCAP的测试时速56km/h高出8km/h,碰撞能量比C-NCAP高出30%左右,然而试验结果表明:车门能够顺利打开,车厢的座舱依旧完好 座位上的模拟人型没有受到损害,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丰田的中国业务负责人牛山雄造常务董事介绍,在安全技术开发过程中,丰田不仅利用电脑技术进行海量模拟碰撞试验,每年还实施大约1500辆的实车碰撞,通过实车来确认、评测并持续改善被动安全性能。

  对小型车而言,要保护车内驾乘者的安全并不是简单的钢板越厚越好,而是要将车身的结构骨架设计合理。丰田GOA车身正是基于这一出发点。此外,VIOS威驰还配备了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后排设计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在10月份,VIOS威驰特别纪念版推出,还特别增加了侧部及帘式空气囊,车内空气囊共达到6个。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