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威驰 >> 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两厢车型 将于3月21日上市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1 19:4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丰田于此前正式发布了全新两厢轿车威驰FS,新车可视作威驰两厢版车型,计划于年内投放市场。一汽丰田公关总监兰兆彬向网通社透露 ,威驰FS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掀背式设计;前脸为家族最新的飞翼式格栅,时尚感得到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搭载1.3升或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威驰FS外观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以丰田logo为中心向两侧延伸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更显锐利,且与下格栅相呼应,整体显得霸气十足。同时,头灯组进行重新设计,内部加入透镜,而雾灯两侧新增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尾部整体与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基本相同,“V”型尾窗拥有更好的视野。


内饰方面,威驰FS有望于三厢版车型相同,高配车型提供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威驰FS将搭载1.3升或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升发动机额定功率73千瓦;1.5升发动机额定功率7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此外,1.3升和1.5升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3升和5.4升。(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