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5为独生子女量身打造 欲创七口的和谐汽车生活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5 21:4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5即将进入中国的消息得到证实。日前,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马5为中国第一代独生子女量身打造,欲创造两家七口的和谐汽车生活。

  于洪江介绍,中国的第一代独生子女已经接近30岁,逐渐成为社会中坚力量。和以前的人群比较,他们是很特殊的社会群体。对上,有双方父母四个老人,加上配偶和孩子,是个不小的七人世界。而中国的现状,包括交通、城市建设、居住条件和第一代独生子女的经济基础,让家庭购买多辆车的可能性又不大。因此,必须一车多用。

  今年,业界盛传进口Mazda5即将进入中国,甚至有可能国产。于洪江介绍,基本上是以进口的形式上市,至少在先期。

  有消息称,在欧洲销售的Mazda5总共有1.8L和2.0L汽油发动机等5种不同版本,匹配5速变速箱;同时也有2.0L柴油发动机等4种不同版本,匹配6速变速箱。但是,于洪

  明年马3两套网络做售 明年,马3即将从一汽马自达转入长安福特马自达自建的马自达产品销售渠道进行销售。目前的马3用户和未来马3用户将如何做售后?一汽马自达刚上任的总经理吉田宽先生,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马3用户可在两套网络中选择售后服务。

  据称,现有马3用户,明年在一汽马自达做售后没问题。凡是目前经过一汽马自达销售网络销售的马3,将来的售后仍可进行。因为在什么店进行维修,是消费者自己的选择。吉田宽同时笑称,“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的马3的用户如果来做售后服务,也绝对不会拒绝的。但这不是抢,而是他们自愿的选择。”

  很多是一汽马自达的经销商申请做的长安福特马自达的经销商,会不会给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带来影响?吉田宽表示没有任何影响,因为两套网络的目标群体不同。一个定位中高档车,一个定位中低档。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