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一汽计划全面曝光 马自达5年底将引入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5 21:2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马自达5(更多图片)

   马自达5今年底引入  新马自达6明年投产

  记者日前获悉,Mazda3的1.6排量全新车型将于7月28日正式上市,其三个车型的售价为12.68万~14.68万元。广州市四家一汽马自达4S店上周起已开始接受客户预定,预计25号有样车到店。

  下半年实现2万台销量

  据广州驭达店销售经理黄先生介绍,除了排量有所降低外,1.6升马自达3变化并不大,只是在外观上进行小的改动。前进气格栅变成了黑色网状,前保险杆上的前雾灯也取消了,另一突出变化是后尾灯由原来的熏黑透明灯罩,变成了红底透明灯罩。

  目前,仅梅花园一家销售店就收到1.6升马自达3订单近30个,粗略统计,四家4s店收到百余个订单。

  对于这款车的销售预期,一汽马自达也颇具信心,表示将在下半年完成2万台的销量。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在长春车展期间表示,目前在A级市场,2.0L车型的销量只占5%,而1.6L的销量要占到68%。马自达3 2.0L上市以来月销量保持在2000台左右,因此他对1.6L马自达3的前景非常看好,认为马自达3是目前A级市场中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

全新马自达6谍照

  全新马自达6明年投产

  在刚刚结束的长春车展上。一汽马自达董事总经理吉田宽表示,马自达在2010年将实现中国市场超过30万台的年销量,他希望到时一汽马自达的销量可以占马自达在中国总销量的一半以上。

  同时,一汽马自达的众多新车计划也全面曝光。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介绍,1.6L马自达3、马自达5、全新一代马自达6都已列入一汽马自达今明两年的新车计划中。

  其中,马自达5(编者注:国外普利马的换代车型)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引入,初期将采取进口车的形式进行销售,此后将依据中国市场的反映决定是否国产。据了解,马自达5是马自达公司第5个全球化的新产品,其驾驶动态特性完全符近新一代的马自达Zoom-Zoom理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