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使用报告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5 19:1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蓝马开回家都有一个多月了,现在也跑了4700多公里了,明天准备去首保。
买车前一直不停得看贴,现在觉得也应该发表一下,给还没买车得兄弟姐妹们一个参考。先来说说M6给我得第一个惊喜吧,记得从4S店出来油灯亮了就去加了油,93#的加了305块,满箱,跑了780公里油灯亮了,我算了一下百公里才8个字多一点点。呵呵真的很省哦。原来就知道小马省油,估摸着也该10个字,毕竟是2.0 的车,朋友的蒙第欧最少要12个字,呵呵该我偷着乐乐了。现在每次加200块钱机本上都可以跑到470公里才亮灯。好像现在油又上去了,也不知什么原因。
平时开的路况比较好,高速也跑过好几次了,感觉动力很不错,刚买回来不久就去了趟安徽跑了300多公里,时速保持120,感觉真不错。在4000公里时拉了一下,时速180,车子还比较稳,就是吵声太响了,还有就是在到车速140时可以感觉的到发动机在抖,发动机声音也特别的响,像是到了发动机的极限,可一过140一切又都好了,发动机也不抖了,声音也和顺了,给油时的反映也很快。
2.0MT只有四个喇叭,一汽真够小气得。还好我在淘宝上发现了卖高音喇叭得,买来一装还真不错,最主要得是喇叭可是一汽原厂货哦。有需要得朋友可以去淘一下,而且绝对比你去4S店装省好多好多得银子。好东东要一起分享哦呵呵。再说说小马得不足吧,首先是遥控钥匙突然失灵,只能开不能锁,害得我每次都要手工操作,我这个人比较懒,想手工就手工吧,等首保时再说吧,可过了2天有突然好了,到现在没出过问题。可钥匙得问题刚好左后门又出问题了,在里面打不开,非得跑车外去开,还是老想法等首保,反正平时后面不座人,可过了几天又自己好了。真不知道首保时怎么跟他们说。还有手刹太松,轻轻一碰手刹灯就亮,当时上牌就和4S店说了,他们说是都这样得,我不知道其他的是不是这样,反正我是要去调一下,上次开了半天突然发现手刹灯亮着,可手刹放着呢,心疼得啊...不知道手刹有没有问题。还有就是手套箱发热,我看是通病也没办法了。还有现在车喇叭只要一下雨就轻得跟没有似的,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最离谱得是我加玻璃水得时候发现发动机冷冻液在外流,仔细一看是管子没接好,自己重新把管子按下去了,现在还有点漏。
问题暂时就发现这么多,都是些小毛病,不过总觉得不舒服,毕竟还是新车啊。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