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T”erminator--汽车试驾马自达3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5 18:4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档是运动版,车身外形与自动档稍有不同

  抱歉,刚才说得有点绝对,这种设计很让我喜欢不代表大多数人会喜欢,我没看过这台发动机的曲线,但马3在大多数人常用的转速、也就是2000-3000转之间动力表现实在只能用中归中矩来形容,如果你是那种时速50公里不到的就挂上5挡的人,那还是不要考虑他,不如买辆金杯海狮,动力表现可能更强一点。

  马自达的工程师显然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给马3配了一台同样运动的变速箱,据说来自MX-5!它减速比很大,即使在5挡100公里巡航下转速也已经接近3000,虽然这个转速下震动和噪音都很小,油耗也并不高,正是

 
发动机最舒服的时候,但我还是觉得它需要一个第六挡,或许马自达现在留了一手,以后还准备推出S版?当然,除了转速略高之外,变速箱整体还是让人感觉很舒服的,档位清晰、行程适中、入挡时稍微需要一点力度,感觉很扎实;离合器也很坚决,它不会刻意掩饰你粗暴的动作,不喜欢你“吊”着踏板,接合是否平顺全在于转速、档位和车速的配合,降档补油的一瞬间你甚至能感到飞轮转瞬即逝的那一点动量...谁说要体验驾驶乐趣一定要后驱车?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