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3在上市不足一个月后突然停止生产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5 6:5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身份复杂的马自达3在上市不足一个月后,其生产商长安福特突然停止了生产。昨天,长安、福特以及马自达三方全部证实了马自达3停产的消息,但他们拒绝透露具体原因。一位接近长安福特管理层的内部人士分析,此举可能与长安福特没有顺利入股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有关。

  昨天,长安福特以及其三方股东都证实了在长安福特重庆工厂生产的 马自达3已经暂时
停产,但他们均称原因不便对外提供。据悉,长安福特以及马自达中国公司已经就此事召开专门的会议,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法。

  长安集团一位内部管理人员透露,按照几方的规划,马自达正式入股长安福特后,长安福特将实现参股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以此保证长安福特与马自达一样,在获得生产利润的同时也享受到销售的利润。但目前,长安福特并没有如愿顺利入股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而

 
马自达3的销售已经在上月25日正式开始。这位管理人员分析,长安福特可能是希望先彻底解决入股一汽马自达后再开始生产。

  据悉,一汽马自达销售商在得知新马3暂时停产的消息后大为震惊,他们表示,目前已拿到相当一部分新马3的订单,这批车辆日后如何交付将是大问题,目前他们交车的承诺期是一个月。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