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携全线车型闪亮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5 6:4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昨天开幕的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一汽马自达携全线车型闪亮登场:马自达的旗舰跑车RX-8、典雅豪华的新Mazda6轿车、时尚动感的新Mazda6 轿跑车,以及紧凑型高性能轿车新Mazda3。其中,即将上市的国内首款轿跑车——新Mazda6 轿跑车,以其跑车化的造型、运动性能,以及豪华的装备,吸引了无数追求驾驶乐趣、享受新汽车生活的时尚车迷的眼球,成为本次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

  2003年投放中国市场以来,Mazda6以其动感造型、卓越的操控性能、高标准的安全性、高效率空间和精湛的工艺征服了广大消费者,迅速成为一款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产品供不应求,持续旺销。在全球,Mazda6赢得了“获奖专业户”的美誉。在中国,投放当年即夺得“中国2004年度车型”、“风云车——2004最佳中型轿车”等多项大奖。而在2005年改良后的新Mazda6,通过核心技术升级,实现了舒适性与行驶性的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的和谐统一,产品达到了高水平性能均衡。典雅的外形,稳重的风格,使提升一个档次的新Mazda6适用性更为广泛,既能用于公务,也能用于商务和私用。

  Mazda6轿车过去被称为“轿 跑车”,其实是一个误解。现在,真正的轿跑车——新Mazda6轿跑车终于在杭州车展上掀开了神秘面纱。该车型时尚、动感,既具有高性能跑车的运动性与豪华性,又具有高级轿车的舒适性与空间感,开创了国内轿跑车先河。新Mazda6轿跑车,瞄准了那些追求驾驶乐趣和高尚生活品位的高端消费人群,被誉为“富豪的第二辆车”。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汤礼忠部长表示,浙江是 中国经济特别是民营经济最活跃的市场之一,汇聚了数以万计的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的商业精英。而Mazda6品牌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形象,契合了浙江地区广大汽车消费者的新时代形象。Mazda6轿车三年来为广大的Mazda6车主带来了高品质的新汽车生活。他还表示,浙江是一汽马自达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本次该公司按照北京国际车展的标准参加杭州的区域车展,充分显示出马自达品牌的技术领先优势,也充分说明一汽马自达对浙江市场的坚定信心。(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