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中国生产的马自达最高端车型即将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5 6:4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中国生产的马自达最高端车型Wagon即将上市

马自达最高端车型Wagon

  全新高性能多功能轿车Wagon首次亮相,便得到极高的媒体关注度和消费者问询率。Wagon轿车——这款在中国生产的马自达最高端车型,荣获了多项媒体大奖,成为车展上最火爆、最吸引眼球的“明星车”,已是不争的事实。

马自达最高端车型Wagon

  曾有多家主流媒体竞相联合对亮相的新车进行了评选: Wagon荣膺“2006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新车型”、“十大鲜车之一”和“车展最受关注车型”等奖项。

  Wagon轿车是马自达投放中国市场的又一款高性能车型,其造型设计科学而完美,整体结构重心后移,使前后轴的载荷分布更趋于理想,再加上先进的电子装备的辅助,既传承了三厢车的优势,又具备优越于三厢车的卓越的行驶性能。

马自达最高端车型Wagon

  同时,Wagon吸收了欧洲最流行轿车的先进设计元素,达到了高性能与多功能的完美统一,在轿车通用功能外,更为消费者提供普通轿车不具备的宽敞载物空间,能够满足现代社会生活中对车辆的多用途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方式。

  首款国产中高级轿车Wagon的出现,也标志着国内轿车市场正逐步与国际市场接轨。在车展期间,每天来马自达展台参观Wagon的车迷络绎不绝,很多观众被这款外型充满魅力与美感的新品类轿车激发出浓厚的兴趣,这也使人们对这款新车的上市充满了期待。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