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Mazda6凭借自身优异的安全性能化解了车主全家的生命危机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5 6:4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湖南永州至祁阳的高速公路上,上演了惊险一幕,160公里/时高速行驶的Mazda6受多次严重撞击,车身报废,但车主一家安然无恙!Mazda6再一次凭借自身优异的安全性能,化解了车主全家的生命危机,成就了又一段Mazda6高安全性的佳话。

  2006年4月24日,是Mazda6车主杨先生终生难忘的日子,这一天,他和他的家人经历了一次生死的体验。

  4月24日凌晨一点二十分,刚刚和朋友聚会完毕的杨先生,驾着自己刚买不到50天的Mazda6轿车,载着自己的弟弟、太太和孩子,一家人行驶在永州至祁阳的国道上。由于当天还有重要事务,所以车速不觉提到了160公里/时,当时的国道上空还飘着雨,车轮压过路面,溅起片片水花。当行驶到上岭桥一个连续弯道时,平时很少有车经过的路面上,突然迎面驶来一辆大型货车,该车此时不但没有减速,而且未做任何提示就直冲过来。杨先生一时措手不及,对面车灯刺眼也根本看不见前方路况,情急之下,只好右打方向盘躲避迎面驶来的货车。只听“轰”的一声剧响, Mazda6轿车直撞上一棵大树,杨先生瞬间感到了安全气囊冲出后的强烈冲击。气囊冲出的同时,发动机也自然脱落,使得驾驶席并未被顶进舱内,从而挽救了杨先生的性命。车子撞树后,并没有停下,猛烈撞击的反冲力致使车子后退了20米,然后又反复两次狠狠撞上了右边的护坡。杨先生的弟弟就坐在后座,Mazda6独有的强化型3H高刚性结构有力地吸收、并分散了撞击能量,保证了他的生命安全。

  车身停稳后,杨先生立刻去看自己的家人,太太、孩子、弟弟都安然无恙,这才各自打开车门,惊恐地的走下车来。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不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车子已经面目全非,但车上的人除杨先生和孩子受轻伤外,毫发无伤。赶到现场的交警也不禁感慨到:“处理

 
交通事故这么多年,类似的车祸见得多了,但人员伤亡最小的恐怕就是这次了,你真的命大啊!”

  事后,杨先生心有余悸地说道:“命大不大我不知道,只知道Mazda6这次可真是救了我全家的命,这样的情况真幸亏了Mazda6的高安全性,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接到事故电话后,不到30分钟,长沙德顺马自达4S店在永州的二级经销商永州荣达汽贸的服务部人员,就带着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当天下午,长沙德顺销售区域部的工作人员也带着慰问品赶到医院,对杨先生表示慰问。杨先生一家表示,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马自达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 “全心式管家服务”的温暖。杨先生由衷的感叹道:“Mazda6救了我全家的命,而你们也温暖了我们全家的心,再买车一定还买Mazda6!”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