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戈蓝 >> 正文

三菱戈蓝2.4L精英型售16.98万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08-8-6 14:0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南三菱以16.98万元的超低价格推出三菱戈蓝2.4L精英型,创下国际品牌2.4L排量中高级轿车最低价格。戈蓝2.4L精英型除了在天窗等个别配置上略有调整外,与目前在售的两款车型相比,这款全新的戈蓝在车身尺寸、动力参数以及安全配置等方面都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三菱戈蓝精英型以16.98万元的超低价格在2.4L同一排量竞争车型中占据绝对价格优势,而在配备相当的情况下,戈蓝2.4L精英型在价格上甚至比竞争车型低2~3万元。三菱戈蓝精英型除了在价格上具有绝对优势外,戈蓝的尺寸也是其强力竞争点之一,戈蓝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45mm、1485mm,轴距是2750mm,在同级别车中几乎无出其右者,为其内部营造舒适宽大的舒适空间和增加操控的稳定性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三菱独步2.4L排量MIVEC引擎技术和INVECS-II智慧学习型自排系统和SPORTS-MODE手自排系统带来的动力表现则远远优于2.0L车型。自香港巨星成龙为三菱汽车在中国地区的代言人以来,东南三菱正在逐步调整市场策略,目前在东南三菱经销商店头,让消费者享受成龙成功荣誉的“与龙共舞”等活动正在火热举办,前往赏车试车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获得成龙签名的限量版T恤、休闲帽、纪念车模等纪念品。东南三菱还会在未来充分利用成龙作为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形象代言人的资源,为三菱戈蓝车主创造更多享受成龙成功荣誉的机会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