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戈蓝 >> 正文

试驾三菱戈蓝小改版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08-8-6 14:0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对于戈蓝有个更高的期望-打造迎合国人主流品味的国产中大型房车,这也意味,戈蓝的首要竞争对手,就是在该级别下的丰田凯美瑞。对此,三菱汽车聘任国际级设计大师Olivier Boulay及Gerhard Steinle,为戈蓝带来独特的外观与座舱设计。


  相较于三菱汽车的付出,消费者并没有给予戈蓝相对的温暖回应。迈入新世代,动力单元亦扩张至2.0、2.4的Camry车系,仍然稳踞中大型房车主流。

  面对迥变的大环境,戈蓝决定进行小改款动作。这次的小改工程,并未涉及动力系统领域,主轴放在修改Olivier Boulay所操刀的车头造型,转趋中规中矩的沉稳样貌,同时,积累历年的精髓,转于强化戈蓝座舱质感与丰富配备度。经历多管齐下的小改工程后,重整旗鼓的戈蓝,整体战力又是如何?

  换脸!Bye Bye Boulay

  国际级设计大师Olivier Boulay,带给Grunder最显着的造型元素,就是发想自Mitsubishi三菱厂徽的立体三角水箱罩,这样的风格也同样出现在Global Lancer车型上,此项设计在当时也蔚为车坛话题。

  在扬弃Boulay的立体三角风格后,小改戈蓝在原有水箱罩框架下,置换四横条式的大面积镀铬水箱罩,展现成熟稳重的样貌。

  不过,小改款Grunder的外观造型,最大的变动,就在修改原有的车头样式。在扬弃Boulay的立体三角风格后,小改戈蓝选择改走平稳成熟的视觉基调,在原有水箱罩框架下,置换四横条式的大面积镀铬水箱罩,这样的设计手法,比起原有的立体三角设计,更为趋向国产房车惯用的「主流」样式。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