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里程 >> 正文

本田里程LEGEND跌至40万关口

作者:佚名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2008-8-1 16:4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里程Legend,北美版本为Acura RL,是本田旗下以宝马5系作为假想敌、与奥迪A6档次相仿的中高级轿车。近日,这款车长近5米的商务轿车价格又有下滑,04款最新报价41.2万,与去年年初50万元的售价相比,下降了近10万元!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只剩下白色可供选择,另外还加送价值10000元的原厂大礼包,如此一来,04款里程的实际售价已经接近40万元关口。会不会跌破40万?可能性不大,因为04款里程所余存货已经不多,而全新05款已经在国外上市,进入国内市场只是迟早的事情,可以肯定的是,05款里程售价会比04款高。

  在销量上,与战绩彪炳的雅阁、思域车系相比,本田里程并不算成功,且一直被指模仿宝马5系,即使是刚上市不久的2005款里程,外观上仍被指有抄袭宝马新5系之嫌(见下图)。当然,在日本车系中被如此诟病的,里程决不是第一人,丰田凌志Lexus对奔驰的模仿更加炉火纯青。在车型设计方面,欧洲一向是先行者,日本往往落后两三年。

  然而,里程Legend仍是一款出色的中高级轿车,最近还在日本获颁“2004-2005年度车型奖”和“技术领先奖”,毕竟是本田的旗舰车型,本田自然会尽力令Legend更加完善,不会轻易让它遭人诟病。由于在中国知名度较低,所以里程在国内的销量与售价都不高,与中国市场上的凌志GS300(04款53万元)等相比,里程Legend的性价比无疑要高一些。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