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里程 >> 正文

本田里程荣获年度风云车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日经BP网   更新:2008-8-1 16:4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2005年度日本风云车大奖(CAR OF THE YEAR)已决定颁发发给本田里程(LEGEND)。这是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执行委员会2004年11月11日宣布的。年度最佳进口车大奖(Import Car of the Year)选中了日本大众的“高尔夫/高尔夫途安(Golf Touran)”;作为特别奖,Most Fun奖颁发给了日本宝马的“1系列”;Best Value奖颁发给了马自达“VERISA”;Most Advanced Technology奖颁发给了本田“里程”。

  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以2003年11月1日至2004年10月31日之间发表或上市的乘用车为对象,59名推选委员每人总共有25分,可对5种车型中的每一车型最高打10分。总计分数最高的车型即可荣获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CAR OF THE YEAR)。

  最佳进口车大奖

  日本大众“高尔夫/高尔夫途安”

  

  2004-2005年度日本风云车大奖

  本田“里程”

  

  Most Fun奖

  日本宝马“1系列”

  

  Best Value奖

  马自达“VERISA”

  

  Most Advanced Technology奖

  本田“里程”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