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里程 >> 正文

本田新里程提前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1 16:2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车系造型风格的改变将很快扩展到其他车型,汽车网站TheCarFanatic.com向我们显示了新款里程(Legend)的图片,该车将在今年的韩国釜山车展亮相。本田官方至今并没有发布新车的任何消息,但该网站表示新车的内部结构和动力系统并没有大幅改变,只是在前代里程基础上进行外观上的改款。

新一代雅阁首次搭载了一台3.5升V6引擎,该引擎配备的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降低尾气排放最多可以关闭三个引擎。考虑到它的优异性能表现,新款里程除了外观改变之外也将把这台引擎放入它的机器盖下。另外新车的内装预计也将进行改款,以使其豪华程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不过具体细节恐怕要等到正式开发布会时本田才会透露。当然,新车的内部空间肯定会更宽敞,另外V8引擎和后驱系统也有望配备在新车上。既然现代可以为新款Genesis配备更高功率的引擎,那么本田也将进随其后采取相同做法。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