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里程 >> 正文

本田发布中期改款Legend里程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1 16:2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家族的全新变脸很快又要迈出新的一步。日前,某海外网站泄露了两张本田新款Legend里程的图片。这两张照片来自2008韩国釜山车展的现场,不过本田方面目前尚未公布这款车的详细信息。不过从图片上来看这款车只不过是对老款的一次小改款——应该说是中期改款,在进气格栅的设计上,里程和骨子里完全一样的Acura RL终于有了比较明显的区别。


 

考虑到第八代雅阁采用了VCM 3.5L V6发动机,新款里程很自然也应该配备这款发动机,这款车的内饰也应当有所改变。但我们更期待的是一款V8发动机的出现,毕竟连现代都已经准备好推出一款V8发动机的劳恩斯,本田实在没有理由在这一点上面落后于它的韩国对手。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