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普锐斯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中金在线   更新:2008-7-31 13:2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宣布,截至今年4月底,丰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PRIUS)全球累计销量达102.8万辆,已突破100万辆大关。

  迄今为止,普锐斯已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持续热
销。据丰田统计,到今年4月末,在世界各国售出的普锐斯与尺寸及动力性能同等级的汽油发动机汽车相比,能减少大约45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由此可见,普锐斯已为削减二氧化碳排放、防止全球变暖作出很大贡献。

  2005年底,丰田与一汽集团在长春实现普锐斯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国家和地区生产,同时这也是第一款在中国国内生产和销售的混合动力车。丰田希望通过普锐斯在中国生产、销售,为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贡献一份力量。丰田同时表示,力争在2010年初期实现混合动力车年销量100万辆的目标。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