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与通用将携手 普锐斯将在美国生产

作者:佚名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08-7-31 13:2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家日本媒体披露,丰田正与通用就两家合资公司NUMMI生产普锐斯一事进行磋商。未来普锐斯很有可能在日本和中国长春之外进行生产,打上“美国制造”的标签。
    
    NUMMI(新联合汽车制造公司)是1984年丰田与通用两大汽车巨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共同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该公司已生产了丰田卡罗拉、Matrix、Tacoma车型,以及旁蒂克Vibe等,堪称是日、美汽车合作的经典性公司。
    
    丰田官方并未否认该事,也没有明确表态,称该项目还未最后敲定。近期传出,普锐斯还将落户韩国进行本土化生产。自从1997年在日本推出以来,普锐斯今年5月在全世界的销量已超过100万辆。(编辑:齐麟)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