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V8+马达=V12 体验丰田旗下雷克萨斯LS600hL油电双生

作者:未知  来源:车讯网   更新:2008-7-29 8:3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两年前发表於纽约车展的Lexus LS600hL,近日已确定引进台湾,它不但在豪华尊荣享受上执Lexus牛耳,科技层面上更是集Lexus所有菁华於一身,而因为它造价不斐,直逼置产买房,现在就为你解答这座“移动城堡”的所有一切。


  所有细节都可见到Lexus细腻的组装品质和精致的用料质感。

  宁静的出力稳居一哥 省油也一哥?

  LS600hL的动力来自一组非常安静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可以说是目前全球汽、电共生的系统中发展最成熟的一组,也是全球首次将V8引擎及四轮驱动底盘纳入混合动力系统的一部车。

  这套动力系统的核心是一具5.0升汽油V8引擎,其次是两具电力驱动的马达,最後则是最新开发出来的大容量电池,电池既轻又安静,在以上这些关键零组件的组合下,LS600hL才能在性能与节能间取得绝佳的平衡。

  LS600hL的动力输出水准,已经可与12汽缸的竞争对手互别苗头,因而在网路,引起“V8+马达=V12”的争论。它的总输出马力达438匹,动力之强,使得它可在6.4秒内由静止加速到96km/h,且中段加速的劲道有过之无不及,80到110km/h只要3.5秒!

  身历其境的Mark Levinson音响。

  LS600hL使用的V8引擎,在进气部份,使用了马达而非传统皮带去控制可变正时气门的启闭,Lexus称之为VVT-iE,不但动力损耗更小、运转更安静,且油耗也得以进一步降低,官方公布的数据,LS600hL市区油耗是8.46km/L,高速油耗是9.30km/L,混合油耗则是8.88km/L,这样的表现,甚至比许多V6引擎的四轮传动中型房车还要好。

  皮革包覆的中控台较LS460更高一级

  这具混合动力系统除了在油耗表现上更为突出,它在噪音及震动的抑制上也有很大的成效,LS600hL这具新开发的V8引擎,在汽缸盖内填充了有效的隔音制震物,同时,引擎脚的吸震能力也再次精进,车厂宣称,所有的这些努力,让LS600hL的NVH程度仅有竞争对手的一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