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重庆低调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晚报   更新:2008-7-28 15:3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6日,广州丰田雅力士在全国各专卖店低调上市,重庆两家经销商长俊、渝润也只是举办了简单的上市仪式。

  业内人士分析,单一车型两年30万辆的急速扩张注定只能成为一个成熟企业的发展历程。进入2008年,随着广本新雅阁的崛起,凯美瑞在中高级车市不再一枝独秀。
价指数高企、油价上调。在全国车市不甚景气的情况下,雅力士上市初期带给广丰更多的是补充产品线的意义,同时,广丰也在静待广本新飞度的挑战,继“雅凯战役”后按部就班地准备“雅飞战役”。

  广州丰田相关人士私下对记者表示,今年是广丰巩固产品地位的一年,21.5万辆的销售目标首先是接受竞争对手对自己的挑战,其次是对20万台产能的挑战。再看重庆市场,按照今年3.5万辆的销售目标平摊计算,重庆两家经销商雅力士的月均定单要达到80台,这与目前飞度在渝销量相当。

雅力士的出场似乎生不逢时:地震灾害、物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