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性价比超高!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7-28 15:3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州丰田6月10日向外界公布了丰田全球战略车型雅力士五款车型的MSRP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9.19万元至13.63万元。这一新颖的定价策略一推出,让很多消费者——特别是初次购车的消费者一时间弄不明白了。疑问大致可以归类为:其一、什么是车辆购置税?其二、除去购置税,消费者在裸车上付出的钱到底是多少?

性价比超高!解析广州丰田雅力士价格 汽车之家

● 含购置税的价格是购车真正成本

    买车并不像我们在超市里购买方便面、矿泉水等快速消费品,标价多少就付多少钱。车辆购置税作为国家对取得车辆的单位或个人征收的一种税项,是消费者购买车辆过程中必须缴纳的税款。按照我国现行的规定,车辆购置税的税率是扣除17%的增值税之后车价的10%。

    举个例子,消费者要买一辆标价10万的汽车,还必须额外支付100000÷117%×10%=8547元的车辆购置税,而国内现在通行的定价方式并没有体现出这部分支出。

    广丰推出的含车辆购置税的价格,正是力图让消费者不需要拿起计算器,就能清晰地了解获得爱车需支付的真正成本。

● 雅力士MSRP一览表:

性价比超高!解析广州丰田雅力士价格 汽车之家

● 雅力士价格物超所值

    对于雅力士推出的价格,一位业内资深评论员表示:“对于一款全球销量超过300万辆,多年稳居小型车世界销量冠军的丰田战略两厢车来说,凭着雅力士的品质是完全值得这样的定价的。”

    事实上,一款车的真正价值并不仅仅体现在其表象的配置上,还包括其性能、配置,更重要的还有耐久性和稳定性。好比曾经有位记者调侃:“同样是一块表,不过就是表盘、表带、时针、分针,但为什么瑞士名表与街头杂牌表价格相差上千倍?”虽是调侃之言,但运用在汽车上也有极强的可比性。

    广州丰田高层表示,将在雅力士上市的同时推出“双体验活动”,为此广州丰田特地制定了包含车辆购置税的雅力士价格,为的就是让消费者支付之后,一方面舒心、便利地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超值体验,另一方面也将真正体验雅力士卓越的产品力。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